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暑期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与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友好洽谈,拟在全校选拔15名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暑期赴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免托福雅思成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前身为奥洛穆茨大学,该大学成立于1573年,为捷克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帕拉斯基大学有8个学院,包括神学院、医学院和牙医口腔学院、哲学院、教育学院、科学学院、体育文化学院、法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人数大约为23,000人。该校位于奥洛穆茨,奥洛穆茨位于摩拉维亚(共和国东半部)的中心,该市为重要的历史文化中心,为捷克共和国次于布拉格第二大历史文化区。

二、项目内容

英语语音、英语阅读与写作、英美研究、社会语言学、美国音乐、英语实践、周末素质拓展、赴捷克首都布拉格及奥地利维也纳交流学习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二)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

四、项目时间及人数

2019年7月11日-815日(为期五周)

拟选拔15名优秀学生,如申请人数超过15人将择优录取。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670欧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住宿费(一般为双人间或三人间)、机场接送费、成绩证明。项目费用直接由学生本人转给捷克帕拉斯基大学校方。

不含:机票(约5000元人民币)、餐费、签证费、保险费。

为鼓励我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对顺利完成由学校组织的短期交流项目的同学给予发放2000元/人的奖助学金。

六、申请流程

1、学生经教学院推荐并出具推荐函,推荐函模板见附件;

2、学生持教学院推荐函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3、择优推荐至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并办理相关手续。

申请截止日期2019315日下午500前到国际交流中心大楼(女生宿舍20栋左拐150米)一楼109室合作办学科报名。

七、其他事项

准备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并最晚于3月25日前取得护照,没有护照的同学将无法参加项目护照办理时间一般为10个工作日,护照办理地点为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或向宜春学院派出所申请居住证,携居住证前往宜春市市民中心(宜阳大厦旁)办理。更多咨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YCU国际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咨询老师:左老师

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中心一楼109室

咨询电话:0795-32021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附件:

关于我院**级**专业**同学参加2019年暑期

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的推荐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院根据《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暑期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的通知》安排,推荐**级**专业**同学参加2019年暑期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遴选。

**同学在校基本情况介绍:

姓名

学院

专业和年级

出生日期

QQ邮箱

联系电话

 

 

 

 

 

 

 

该生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特此推荐。

 

**学院

                                                   **年**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