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泰国格乐大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下午3点30分,我校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809-741-355)举行了泰国格乐大学项目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姜璇老师、泰国格乐大学校方代表欧阳烜老师出席了宣讲会,来自我校各教学院、各专业的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一直以来,学校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为学校主要负责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近年来也不断积极拓展、持续增加与海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泰国格乐大学为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高校并得到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该校具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是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和培育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特色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泰国格乐大学列世界亚洲第130位,尤其在艺术、经济、教育等专业具有突出优势。

通过此次项目宣讲,让我校师生对泰国文化和泰国格乐大学硕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出国留学、提升学历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