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了更好地应对冰冻雨雪天气,让留学生掌握火灾逃生技能以及自救能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4年1月30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寒假留校师生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下午3:30,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浓烟弥漫,二楼教室的所有外籍师生按照预定方案沿各自逃生的路线快速有序地离开教室,师生捂住口鼻,弯腰低行,贴着墙壁,在疏散引导员引领下按照预定线路进行疏散。

撤离到安全区域后,各班清点人数并向本次疏散演练总指挥汇报,并进行演练总结。仅用时3分钟,全楼100余名师生全部到达指定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以训促改,举一反三,国际教育学院寒假留校师生掌握了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突发情况来临时,应急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同时,消防演练也为寒假留校师生筑起了一道生命“防火墙”,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