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0.5+1”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10


项目概述

本项目为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与其合作的宜春学院联合开办,面向宜春学院师生开设,独立于塞欧大学其他普通的硕士项目。

 

开设专业

工商管理

计算机科学

 

就读学制:本项目采用0.5+1学制,学生本科毕业前一个学期在宜春学院完成语言课程和规定的专业课程,达到语言要求后,可前往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完成后一年的课程,合格后获取塞欧大学相关专业的硕士证书。

 

入学条件和程序

(1) 符合宜春学院甄选条件的学生可向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提交申请表,以及除了语言成绩、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外的申请材料,获得录取后可进入宜春学院学习。

(2) 学生完成一个学期的课程后,向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提交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语言证书等。项目学生第一学期的学习成绩将由宜春学院统一报告给塞浦路斯欧洲大学。

(3) 语言要求:学生应具备顺利进行硕士学习所需的英语能力。按照塞浦路斯移民局的签证要求,进入塞浦路斯进行研究生学习的申请者需要达到雅思5.5或者托福50分,或其他受认可的语言成绩的同等水准。

(4) 材料提交完整并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进入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继续学习。

向塞欧提交申请截止日期:赴塞浦路斯学习学期开始之前至少一个月。

毕业要求:

GPA达到2.4/4以上并满足其他条件的学生将获得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硕士学位。


附件:申请材料清单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学士学位证、毕业证副本

本科成绩单的正式副本

高中毕业证的正式副本

高中成绩单的正式副本

英语水平证明(雅思或托福)

个人简历

推荐信一封

有效护照复印件

工作经历证明(如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