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外语学院和化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要求精神,5月1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阳带领处相关同志赴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化生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在外国语学院调研期间,赵阳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兵飞就语言外籍教师的教学质量监督、外籍教师管理和外籍教师招聘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在化生学院调研期间,赵阳与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就开展留学生研究生教育的可行性、国际合作交流、教师赴国(境)研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有效沟通,拓宽了思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