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本站讯(国交处 供稿)51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副书记赵阳主持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本次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以高校教师身份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的工作实际为依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紧密结合。

赵阳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并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检视查摆自身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