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和萨马拉国立社会与师范大学召开合作办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4月20日,宜春学院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社会与师范大学召开视频会。萨马拉国立社会与师范大学校长巴库利纳·斯韦特兰娜·尤里耶夫娜,副校长、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主席基斯洛娃·纳塔利娅·尼古拉耶夫娜,国际交流处处长邦达列瓦·瓦莱里亚·维塔利耶夫娜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出席。双方及项目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校长简要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基本情况。讨论通过了管理委员会主任及中方我校委员变更事宜。双方通报了音乐学专业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并就后续相关课程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近年来,学校积极申报并推进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年11月,中国教育部批准了我校音乐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我校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2021年9月,我校首届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班顺利开班。目前已招收两届学生,正按照双方联合制定的培养方案有序开展教育教学。通过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等方式,保持有效沟通,保证了教学顺利开展,提高了中外合作办学质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