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本站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4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宜春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第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密切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国际合作交流及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积极履职尽责,以学促做,推动工作。第三,切实产生实际成效。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好部门主题教育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