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机关二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4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邀请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吴永顺主持。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范松仁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路径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范松仁教授的专题宣讲中运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和详实数据,让大家能够清晰直观地深入理解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辅导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踏实肯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卢怡   

审核人:吴永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