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留学生教育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大家围绕当前学校留学生教育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曾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自2006年开展留学生教育以来,各部门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的大量努力,已积累了一定的办学基础,产生了较好办学声誉。国际合作交流作为高校五大职能之一,务必高度重视,要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改善实践条件、师资队伍条件、管理条件,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

曾晓春强调,要统筹推进留学生教育,尽早谋划,认真研究,与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与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争取优异成绩;全校各部门务必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解决留学生教育面临的问题,更好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