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办2022年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上,处长吴永顺作了题为“怎么看,怎么干”的廉政专题党课。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廉政专题党课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凝聚共识;二是在科学把握新时代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整体形势中保持定力;三是在着力推进新时代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接续奋斗中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优良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党纪国法的严格执行者,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履职尽责,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担当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