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展师风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会议室召开全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处长吴永顺同志主持会议。全处人员参加。


首先,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情况。为切实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会议集中再次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围绕着学习材料,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师德师风建设,要坚决守住师德师风建设的底线,主动维护教师良好形象,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会议强调,要心存敬畏,要富有内涵,要付诸行动,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