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校领导检查清明假期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本站讯(记者 何杰)“同学们清明假期是怎么过的?虽然因为疫情防控,这个假期大家封闭在校,给大家造成了不便,但暂时不便是为了以后更大方便,学校会全力保障大家在校期间的安全,提供丰富的活动,让大家在学校里也能过好假期。”

“放假期间,你们的带班领导是谁?有没有做好值班管理?为学生提供了什么样的假期活动?”

4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党政办、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校园,实地查看学校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在书法艺术学院,李雪南一行和学生交流,勉励她们利用好假期,练好本领。在体育馆,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正在班主任陈浩的带领下开展乒乓球友谊赛,李雪南饶有兴趣地和同学们切磋球技。李雪南鼓励同学们多锻炼,多运动,强健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李雪南一行还前往校本部南大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区,实地检查各单位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李雪南对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做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

检查中,李雪南强调,清明假期期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委、学工、后勤服务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校园闭环封闭管理下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领和教育工作。要充分利用抗“疫”斗争中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发挥身边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抗疫故事,传播校园正能量,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工作。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文体和文化活动,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师生恐惧、焦躁等思想压力,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詹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