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期“云端相遇,走进中国”项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下午,由上海政法学院主办,天津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宜春学院、天津国际汉语学院协办的第二期“云端相聚,走进中国”(Meeting on Cloud,Entering China Now)项目顺利闭幕。闭营仪式在中文联盟平台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及相关人员参加开营仪式。相关印度学生代表参会。

 

开营仪式上,天津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周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分别致辞。仪式由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主管王瑶主持。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还有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中国-上合基地文献信息部主任张少英,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汉语言培训与研究中心中方主任王娜、天津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刘福臣、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卓明、天津国际汉语学院副院长丰琨等相关院校的领导老师。

闭幕式上,大家一同观看了10天的学习视频,回顾了教师们精心准备的课堂、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并为学习合格同学在线授予结业证书,展现出学生们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对课程结束依依不舍的心情。

本期活动中,我校共提供了中国中医、中医药文化漫谈、宜春概况和宜春学院简介、漫谈江西文化、中国龙舟文化、中国茶艺与插花文化、中国古现代戏曲艺术鉴赏以及奇妙的中国数字文化等7门录播和直播课程,带领同学们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以及独具特色的江西和宜春地方文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