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深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2日一上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指导和督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简要汇报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及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留学生管理科和外籍专家科等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留学生管理和外籍教师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蒋钰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教院)作为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宣传和引导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促使外籍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