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代表参加第二期“云端相聚,走进中国”项目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5日下午,由上海政法学院主办,天津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宜春学院、天津国际汉语学院协办的第二期“云端相聚,走进中国”(Meeting on Cloud,Entering China Now)项目开营仪式在中文联盟线上平台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及相关人员参加开营仪式。相关印度学生代表参会。

开营仪式上,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郑州大学副校长韩国河、天津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刘福臣、往期学员代表、本期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仪式由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主持。

“云端相聚,走进中国”项目自从2020年开启,由五所高校成立。项目设计了一系列有关中文学习和中国文化的课程,旨在为各国青年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和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的平台。本期项目的课程更加丰富,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致力于为形成品牌项目而努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