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留学生在江西省第九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决赛中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3-02

本站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江西教育电视台承办,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中心协办的“江西新篇章・美丽新画卷”江西省第九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动物医学专业英雄同学获大赛优秀奖,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汉语大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采用线上报送形式进行预赛,线下在华东交通大学进行决赛。预赛环节共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环节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为才艺展示,第三环节是配音选段。我校留学生英雄以一口流利的汉语以及新颖的才艺顺利通关。

我校留学生英雄进行自我介绍

我校留学生英雄才艺展示——皮影戏

 我校留学生英雄配音选段

顺利进入决赛后,英雄凭借一首《说唱脸谱》,在线下决赛中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不少其他院校的留学生与老师不断赞颂英雄以及其他助演的优秀表演,并表示祝贺。

决赛歌舞表演《说唱脸谱》

我校认真准备大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担任参赛留学生指导老师的同时,从文传学院、音舞学院、美设学院邀请专业人员为参赛选手精心指导朗诵、皮影戏、歌舞表演等等。通过参加此次汉语大赛,展示了我校留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