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本站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专门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处处长吴永顺主持。

  

蒋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做了宣讲。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何杰

审核 吴永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