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机关二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卢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12月15日上午,机关二总支邀请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机关二总支书记吴永顺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范松仁教授以《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范松仁教授的专题宣讲中运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和数据,让大家能够清晰直观地深入理解和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踏实肯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