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出国(境)行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国(境)行前教育会议。宜春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英杰主持,全校正在参加或即将参加国(境)外进修培训及学历提升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永顺解读了《宜春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行前教育方案》;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就保障人身安全、保守国家秘密,进行了法纪方面的阐释。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分别就出国(境)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有关教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应变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加快国际化办学步伐,鼓励教师出国研修。行前安全教育是做好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和“平安留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对我校即将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海外基本情况、做好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各项准备和增强我校教师在国(境)外学习交流期间的自我防范意识、危机处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