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专题学习会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前和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落实到促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