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宜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宜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吴永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宜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扼要解读。会议指出,宜春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为新时代谱写宜春特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描绘了新的蓝图,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各项工作中去,迎接新赶考,交出新答卷,积极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