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事迹

 

发布时间:2021-06-22

62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会议,组织职工再次深度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她是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大女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兴滇人才奖等40多个荣誉称号的获得者,百名孩子口中的妈妈,山区女孩子的一线曙光,她以忘我的精神在华坪教育战线上辛勤奉献22年,用心血和汗水为华坪教育谱写着新篇章。

正如国家领导人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所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张桂梅校长的伟大并不在于她不凡,而恰恰是因为她平凡,她用一生的执着,让我们见识到平凡的身躯里,可以蕴藏着多么震撼人心的力量。”

张桂梅校长的无私奉献,不忘教育初心,用生命办学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她打破常规,改革创新,以信仰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的做法也对大家的工作有一定指导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