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布置当前安全工作。会议由牵头负责人吴永顺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平安建设办公室日前印发的《宜春学院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分析了安全形势,并围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等17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落实举措,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了工作要求。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共同努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