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宜春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处牵头负责人吴永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曾晓春校长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客观回顾,概括了“十三五”工作成绩,并从“固本铸魂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策应需求凸显特色,提升高质量服务水平”、“锤炼品格教书育人,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挖掘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强保障确保安全,奠定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办好民生实事,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全体同志也认真学习了李雪南书记在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作的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深刻学习领会李雪南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立足新发展阶段、理念、格局,以办学定位耦合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科学管理水平,以提升治理能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执行力,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加强民主建设,坚决执行会议中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制度,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和创新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