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工作会。会议由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的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随后吴永顺同志对处内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利用安全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对外籍师生的安全教育,并切实做好所辖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全处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作为契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稳定机制和工作措施,促使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