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吴永顺同志简要传达了中央、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工作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推动处内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共同努力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包括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制定实施方案等。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