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1月13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同志出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内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吴永顺主持。

首先,吴永顺同志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蒋钰同志、吴永顺同志和赵阳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

蒋钰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有深度,达到了互相交流和共同进步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前进,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事业不断进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二是要着力破解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难题。科学制定好工作目标和计划,争取新的突破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各项风险和挑战。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突发应急事件处置,严防渗透,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和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为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此外,要精心谋划“十四五”专项规划工作。要精准,目标明确,可持续性强。

随后,吴永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