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传达 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介绍了此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和相关决议等情况。

    会上,吴永顺同志重点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开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为题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并着重对报告中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部署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着力打造高质量的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和高水平的国际化办学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学校对外开放水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