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20年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0年度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日本京进株式会社董事长立木贞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仪式,日本京进株式会社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仪式上,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宣布获得立木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立木贞昭通过视频方式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颁奖结束,2018级护理本科一班杨紫芹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严青松在仪式上代表学校对立木贞昭先生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二是践行初心使命,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坚定文化自信,争当友谊使者。

随后,立木贞昭发表题为“为了目标不断努力”的演讲,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获得更精彩的人生。

“立木奖学金”目前已在清华大学等多所中国大学设立,旨在促进世界多国之间的教育、文化、医疗支援和研修等交流活动。自2013年起,立木贞昭先生已连续六届为我校获得“立木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