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正式启动宜春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中文授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各教学院:

2020年1月,宜春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正式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经前期沟通,正式启动项目,首批联合培养30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泰国格乐大学简介

 

泰国国家级科研型大学7家示范单位之一

拥有泰国国家级核心期刊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的中文授课国际课程基地

中国-泰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

泰国高端政商校友资源平台

全球中文联盟会员单位

国际大学协会成员大学

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及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大学

泰国政府批准001号私立大学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格乐大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目前设有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6个学院。本科专业19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其中政治关系和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教育及商科专业优势突出,正在申请泰国国家示范性专业。

作为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是中文授课本硕博留学第一品牌高等学府,是泰国第一所可以给有中文基础泰国学生提供应用型本科多学科中文授课课程,并提供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学费贷款及奖学金政策服务的大学。

 

二、项目优势

1.中文授课,无雅思、托福等语言要求;

2.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全球通用;

3.一流名师授课,打造国际化视野格局;

4.留学费用低廉,性价比超高;

5.中式管理,西式教学,全程服务

 

三、招生专业

教育学硕士(教育管理、体育教育方向

艺术学硕士(音乐与舞蹈、艺术学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金融学、创新管理、人力资源、会计方向)

工程硕士(工程技术管理方向

公共卫生硕士(大健康促进与医学大数据方向

 

四、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本校相关专业本科大四学生(医学类大五学生)

招生人数:30人;

入学要求: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在校期间无纪律处分;专业课程平均分70分以上;无入学考试,由泰国格乐大学组织进行心理和专业面试。

 

五、学习时间和方式

根据两校校际合作协议,项目采用0.5+1.5联合培养模式,即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在宜春学院学习0.5年(含3门课程),在泰国格乐大学学习1.5年(含8门课程)。

根据2021级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学习时间预计如下:

宜春学院学习时间:2021年3月-6月(0.5年)

泰国格乐大学学习时间:2021年9月-2022年6月,分三个学期授课(1.5年)

 

  1. 毕业要求

    按照泰国格乐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硕士研究生实行学分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修满11门课程,36个学分,课程平均绩点达到3.0及以上,完成硕士论文撰写、论文答辩通过后授予相应专业硕士学位。

     

    七、收费标准

中文授课/双语培养/全程学杂费标准

备注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98万元/2年

 

含国内首次签证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讲义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大学公共资源使用费、论文指导费、国内外各项认证费。学杂费标准每年会有微调,以入学当期收费标准为参考。

注:学籍注册后,学生因个人原因自行退出学习或因违纪而被开除,不予退还学费

自理费用入境泰国后全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本班组织的相关考察活动可能涉及的额外费用自理。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795-3202110            左老师

泰国格乐大学江西区负责人:15797659436(微信同号) 欧阳老师

咨询地址:宜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楼一楼109室

 

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YCU国际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016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