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72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永顺同志主持。

吴永顺传达了学校“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的讲话和宜春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晶的指导讲话精神,并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和说明。就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讨论活动,会议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本处“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紧抓好抓实,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类媒体资源,综合运用好网站、微信等多种平台和手段,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活动,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位,确保大讨论活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