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0

7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留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龚梦晨主持。39名在校留学生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面临防疫防洪形势和今年学校暑期留学生管理工作主要安排,从防汛、防疫以及人身财产等角度明确了安全工作要求,并从珍惜宝贵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争当国家之间友好合作交流的文明使者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强调,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务必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断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有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齐心协力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和老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维护校园安全。同时留学生就适当组织开展集体户外活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提出了建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