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生喜获南方医科大学外科学研究生国别双边项目CSC全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9-09

近日,从南方医科大学传来喜讯,我校2019届两位巴基斯坦籍留学生毕业生NOMAN SHAHID和SIDRA WAFA喜获外科学研究生国别双边项目CSC全额奖学金。

国别双边项目是根据中国与有关国家政府、机构、学校以及国际组织等签订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协议或达成的共识而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或部分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的资助类别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和高级进修生。

据了解,该项奖学金竞争极为激烈。在巴基斯坦,每年近3000人申请该奖学金,最终只有100人申请成功。此次我校毕业生成功申请到此项奖学金是继2018年我校毕业生FRED考取温州医科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之后的又一大喜事。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校不断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严谨细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密不可分,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成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