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暑期赴捷克帕拉斯基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夏令营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9

一、学校简介

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前身为奥洛穆茨大学,是捷克著名学府,成立于1573年,为捷克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帕拉斯基大学有8个学院,在校学生人数约为23,000人。该校位于捷克奥洛穆茨,奥洛穆茨为捷克重要的历史文化中心,是仅次于首都布拉格第二大历史文化区。

二、项目内容

英语语音、英语阅读与写作、英美研究、社会语言学、美国音乐、英语实践、素质拓展、赴捷克首都布拉格及奥地利维也纳交流学习。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二)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

四、项目时间及人数

每年暑期7-8月,为期五

拟选拔15名优秀学生,如申请人数超过15人将择优录取。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670欧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住宿费(一般为双人间或三人间)、机场接送费、成绩证明。项目费用直接由学生本人转给捷克帕拉斯基大学校方。

不含:国际往返机票、餐费、签证费、保险费。

为鼓励我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顺利完成由学校组织的短期交流项目的同学可申请2000元/人的奖助学金。

六、申请流程

1、学生经教学院推荐取得推荐函,推荐函模板已发送各教学院;

2、学生持教学院推荐函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3、择优推荐至捷克帕拉斯基大学并办理相关手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