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海外江西人大联盟会长李京文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07

3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曾晓春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会见海外江西人大联盟会长李京文、宜春市科协党组书记孙疆、科协主席谢慧等一行。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雪南对李京文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联盟能够将办事处设在我校,希望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发挥海外资源优势,为我校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提供支持。同时感谢宜春市科协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方面工作的支持,我校将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希望市科协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科研的发展。

李京文表示,感谢宜春学院对海外江西人大联盟的支持,此访的目的是商讨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宜春办事处揭牌仪式、高端人才柔性引进的具体事宜,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双方就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国际合作项目开展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