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中美关系基金会主席罗玲女士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5-03-17

        59上午,中美关系基金会主席罗玲女士在我校重点实验室周伟华博士的陪同下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蒋钰副校长热情地接待了罗主席一行,陪同洽谈的还有医学院彭少君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老师。

 

 

 

罗玲女士系我校前身宜春师专外语系毕业生,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与高校洽谈合作办学,并表示一定要把这一机会留给母校。此次洽谈主要是围绕医学类学生的本硕博连读项目展开,彭少君详细地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医学培养模式。

蒋钰副校长表示,我校对这种提升学历层次的合作办学非常感兴趣,美国在医学方面非常发达,准入门槛也非常高,为了使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可以根据需要修订培养方案,以及对学生进行强化培训等方式来满足留学要求。

罗玲女士也表示,家乡的山美水美,虽然定居多年,却总也忘不了家乡,一定会极力促成此次联合办学。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本硕博连读项目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共识,并表示将派美老师来进行外语教学,接受我校相关专业访问学者及联合进行科研合作。双方初步定于今年89月份互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