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韩国西海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5-03-17

          201112月,校长姚电应邀赴韩访问西海大学,并与西海大学签订了姐妹学校协议,就两校的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

2012517上午,韩国西海大学校长李庸承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进行洽谈并正式签约。我校校长姚电、副校长蒋钰热情接待了李庸承校长一行并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进行了洽谈与签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容医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洽谈会由蒋钰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洽谈会上,姚电校长代表学校对韩国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李庸承校长介绍了韩国西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两位校长也分别表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与合作共赢的真诚期愿。美容医学院副院长裘名宜和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分别与西海大学校方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意向。

 

 

姚电校长(左一)与李庸承校长(右一)签定协议并握手表示祝贺

 

 

蒋钰副校长主持会议

 

 

两校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我校与韩国西海大学将在校高层领导访会晤、两校教师与学生相互交流、教师间的科研合作生互选课程、教学及科研资料互、相互推各自校所在地的产学研合作、合作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合作。在合作培养学方面,目前我校主要与韩国西海大学开展“3+1”项目(攻读宜春学院四年制医学技术美容专业的学生,可以在西海大学皮肤美容专业注册学习一年,前三年由宜春学院负责培养,后一年由西海大学负责培养,在西海大学修完一年课程并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西海大学颁发的专门学士学位文凭)和“2+1”项目(宜春三年制医疗美容专业的中国学生,可以在西海大美容专业册学习一年,前二年由宜春学院负责培养,后一年由西海大学负责培养,西海大学修完一年课程并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西海大学颁发的专门学士学位文凭),其他合作项目也在陆续开展。

 

最后,姚电校长代表宜春学院与韩国西海大学李庸承校长签定了合作办学协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