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国际部项目官员Can Erdogmus先生一行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5-03-17

            313日晚,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国际部项目官员Can Erdogmus先生一行抵达我校,就农(艺)业学、园艺、新闻传播等专业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热情地接待了Can Erdogmus先生一行,生科学院院长刘苏铭、教务处副处长涂序才、文传院副院长冷瑾、生科学院副院长丁永电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蒋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Can Erdogmus先生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美国阿肯色州的风土人情和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建校历史、校园风光、学校排名、专业结构、师资力量、生源构成等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我校达成合作办学的意向。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教务处、生科学院、文学院学院分别向Can Erdogmus先生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特色情况,然后就互派学生交流学习和互派教师进行科研合作、交流访问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磋商。经过两个小时的洽谈,我校与阿肯色州立大学初步达成了全面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一是共同推进本科学生“2+2”的双学位学历教育模式及学士学位加硕士学位的“3+1+1”培养模式;二是为双方教师进行合作研究、访问学习、教学交流提供机会;三是初次合作涉及领域为农学、新闻传播学和商学三个专业。

 

 

 

314上午,Can Erdogmus先生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校园,并在会议室和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宣传介绍了阿肯色州立大学的特色和留学优势,同学们也踊跃提问,座谈会在Can Erdogmus先生幽默风趣的回答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