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奥地利奥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5-03-17

谈起奥地利,无人不知其音乐和歌剧。奥地利历史上产生了众多名扬世界的音乐家:海顿、莫扎特、舒伯特、约翰·施特劳斯,还有出生德国但长期在奥地利生活的贝多芬等。这些音乐大师在两个多世纪中,为奥地利留下了极其丰厚的文化遗产,形成了独特的民族文化传统,是一个弥漫着音乐的国家。

 

 

 

为了开拓音乐专业师生的视野,更好提升专业技能,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利用各种资源有效拓宽国际合作办学渠道。422日上午,受学校邀请,奥地利奥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尚锋博士一行来到我校,代表中奥方文化交流使者,就我校音乐专业师生赴奥深造学习等事宜与我校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热情接待了赵尚锋博士,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与舞蹈学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经过友好交流与探讨,双方就音乐专业学生进行学历教育、优秀毕业生赴奥读研、师生交流演出和专业教师进行短期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如何进行可操作性合作办学,为师生赴奥地利深造学习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与广泛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