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06-30

为促进中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印度文化,促进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办学,6月26日下午,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国际处处长、拉夫里集团董事Aman Mittal来我校体育学院访问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总支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阳科长等领导在体育馆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校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谢军首先对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代表Aman Mittal介绍了拉夫里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畅谈了与我校合作的规划,与体育学院领导就合作办学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谈,希望两校建立友好关系,开展学生之间的互访交流等活动,双方在我校八名即将赴拉夫里科技大学就读学生的交流合作上达成共识。在互动环节,他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会后,Aman Mittal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玮和副院长龙建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馆,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体育学院良好的办学设施表示高度赞扬。
我校与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于2011年开始合作,今年获得十个拉夫里科技大学校长全额奖学金名额。此次选派体育学院八名优秀学生赴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开展体育教育(瑜伽方向)专业本科学历教育合作项目,是我校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的重大突破,对于进一步广泛开展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简介:
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英文名为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拉夫里”标志着创造能力、可信度、透明度以及职业性。大学位于印度共和国的最富庶、最安全的省份―西北部的旁遮普省珀瓜拉(Phagwara)市,校区毗邻德里到昌迪加尔印度火车干线车站和国家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捷。学校开设了涵盖几乎所有学科领域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是印度最大的大学之一。全日制学生超过25000名,校园占地面积3600多亩。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是印度大学为数不多的开设瑜伽教练证书课程与瑜伽体育教育学历课程的,是获得印度政府和中国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大学之一,开设专门的体育教育(瑜伽)大专和本科专业学位项目和瑜伽教练培训的证书项目,任教师资雄厚,与印度著名的瑜伽文化研究院Kaivalayadhama等各大瑜伽研究院联系密切,培养出众多懂瑜伽的理念,形体、哲学、医学等瑜伽体育教育的专业人才教学和表演人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