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内容展开。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蒋钰同志紧扣为什么学党史、怎么样学党史、学习党史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行了分享。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中,蒋钰同志主要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精髓和主要内容、切实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聆听了专题党课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