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永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传达和解读了两个条例文件精神提出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等学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全面增强党支部生机活力,发挥好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