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全面启动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方案要求,6月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宜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报告团成员朱向华副教授为我处全体教职工宣讲。

此次宣讲的题目是《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点体会》,朱向华老师以学史明理为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中国共产党善于总结经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天辟地?”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专题讲座,让我处教职工受益匪浅,教师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积极付诸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