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国际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为进一步拓展青年教师提升学历途径,鼓励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国际交流项目,5月2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国际项目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上海侨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涛、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峰与我校部分青年教师、各教学院相关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负责人吴永顺主持。

会议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俊峰解读了学校读博相关政策。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宣讲了相关高校读博政策,并与在场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答疑。

蒋钰副校长作了讲话,她向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积极参与,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的学历层次与学术水平;三要周密安排,切实做好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