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学习《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六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规范教师执教行为,51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六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大家解读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六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为教师们敲响了警钟:禁止违规办班补课和违规组织评优评先禁止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禁止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禁止申报职称材料作假。会议要求,大家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关爱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本次学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解了师德师风的含义,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德立人,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严于律己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