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校领导来处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剑的陪同下,深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龚梦晨老师,并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余新卫副校长首先到院留学生管理科,与龚梦晨老师亲切交谈,向她表示关心和慰问,感谢她与其他辅导员老师一道,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力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余新卫副校长看望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其他在岗教师,感谢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余新卫副校长再次祝贺教师节快乐,并与大家合影。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