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08-29

8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会。会议由部门牵头负责人吴永顺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宜春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通过座谈会形式,从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优化立德树人环境、打造生态文明校园和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几个方面,征求了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关于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征求意见后,会议在总结暑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了本部门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尤其是着重强调做好学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规划研制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学校师生国际化,健全开放办学体系,进一步营造国际化办学氛,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