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宜春学院2020年上半年赴国境外交流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202012日下午四点,我校2020年上半年赴国境外交流生行前教育会在国际交流中心112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左亮老师、曹倩老师以及52020年上半年赴国境外交流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左老师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宜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协议书》,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以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参与项目的交流生签署协议书和《学生声明》,《家长声明》则由学生家长亲自签名并留下父母的联系方式;然后,交流生填写好《宜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生申请表》。随后,左老师从八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在外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就个人学习、人身安全、国家安全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赴国外交流的同学们代表了宜春学院和我国形象,期望学生在国外交流期间珍惜交流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