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赴奥地利、波兰代表团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9日至13日,应奥地利多瑙河私立大学、波兰卢布林天主教大学、波兰-日本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率团一行赴奥地利、波兰进行教育合作交流访问,并与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主席、波兰美容医学协会主席伊纳维克先生会见。科研处处长陈荣庆、研究生处处长刘苏铭、美容医学院书记裘名宜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人员一同出访。

12月10日,代表团访问了奥地利多瑙河私立大学(DPU)。在对多瑙河私立大学的教学、科研设施进行考察、了解后,代表团与多瑙河私立大学的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就两校开展医科学生实习、医学教师研修与学术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并就签署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达成了意向。 

 

 代表团访问多瑙河私立大学

 考察多瑙河私立大学教学科研设施

12月11日,代表团抵达波兰,访问了波兰-日本信息技术学院,与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两校开展交换生项目、教师进修与学术交流等事项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与波兰-日本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会面

12月12日,代表团与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主席、波兰美容医学协会主席Andrzej  lgnaciuk(伊纳维克)先生举行座谈,双方就美容医学的学科发展、联合培养人才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对将于2020年在宜春召开的亚洲美容医学大会,伊纳维克先生表示国际美容医学联盟和波兰美容医学协会都将全力支持。伊纳维克先生还将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中国培训总部的证书授予我校。

与世界医学美容协会主席伊纳维克先生会见

12月13日,代表团赶赴波兰卢布林市,与卢布林保罗二世天主教大学校长代表、国际交流处处长,以及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进行了会面和洽谈。双方就护理学、哲学、法律等专业的交流学习与联合培养、教师研修与学术交流、本科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商谈,并签署了校际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与卢布林校方代表举行座谈

  与卢布林保罗二世天主教大学签署校际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